无标题文档
载入中...
    载入中...
博客公告
    载入中...
时间记忆
    载入中...
博客登陆
最新日志
    载入中...
最新评论
    载入中...
最新留言
    载入中...
博客相册
博客好友
    载入中...
友情连接
博客统计
    载入中...
琪儿6月25日YY | 2009-6-25 13:42:00

          下雨了,明明刚才出去吃东西的时候还热到想吐,现在马上吹大风下大雨.有丝丝的沁凉.好喜欢这样的天气,今天村里没什么人气,呆会做下剑侠师门密室就跑去睡个觉.

晚上老公下班要来接我去看<变形金刚2>我现在的口头禅是准备变形.如去洗澡啦,准备变形,吃饭啦,准备变形.哈哈

  一晃到村里就几个月了,为什么注册忘记了.只记得那时是在敏姐家玩,她电脑没啥我要玩的游戏

才开始到村里灌水的.感觉还不错,至少我这脾气目前没跟谁吵架.也肯定有人不爽我的.

我天生高调,上次去画指甲,那美女还说,一看你就是低调不起来的人.为什么要低调,我既然来论坛就是要说话,何况村里那么安静,虽然也有顶梁柱,但是我助点力总没差吧?

     也可能是村里的人都很大度容忍我叽里呱啦吧?好在的是我没得寸进尺.

       素质吧,就柳坛那菜市场,什么贴都有人发,一孕妇,穿她老公的大裤衩,把衣服撩起,让人YY她那粉色的内衣,撑着黑吗吗的大肚皮问别人她肚子大得正常不?OMG```还有个,问MM躺下是不是一样会挺还是`啥啥啥的,直接被柳坛第一红女骂娘.还啥某女喜欢做奶,晒她的生活,

    

 
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