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 
 
 
左眼微笑... ..右眼流泪 ... ..
[ 2008-3-10 11:09:00 | By: ︶ㄣ守望那片海 ]
 
    华丽的转身,我左眼在微笑,右眼在流泪。我走啊走又走入一个轮回的路口。每一次的回首我都在成长。我把回忆剪成心口的伤,抚摸疼痛。用双眼深情的回望,左边微笑的望向的是快乐。右边流泪的望向了离伤。 

诺言是诚实的欺骗,我们相信,遵守,为一句话爱得死去活来。我们起誓,拥抱,恨不得把对方融化到自己的骨头里。然后某天,谁谁谁开始忘记这句没有凭证的誓言。穿衣,离开。分道扬镳,陌路得像几辈子都不曾见面。 

这一刻,有人幸福无比。有人却把伤痛埋葬在阴暗里。陌生和熟悉。我们在这两个字里迷失了自己。这个人,陌生还是熟悉。这一刻是陌生还是熟悉。陌生的终究一直陌生,熟悉的也会淡忘。是不是最终我们都是陌生的,从熟悉淡忘到了陌路,甚至叫末路。 


放开手,当陌生的时候。我们都需要转身大步的向前走。虚伪的面具,隐忍的伤口。我们说安,道一声亲爱,最后再见。指尖我敲打出隐晦,把世界分成了对角。我在这头,世界在那头。耳边是遗失的美好,心里是刺痛的尖刀。 

爱情本来就是一场又一场离别。暧昧的呼吸,污浊的空气。在没有任何表情容颜下,是一场无所畏惧的离伤。写满了离别和破碎,以及仅存的憧憬。也许,我们还有爱。只是,与幸福无关
 
 
  • 标签:幸福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
     
    关 于 作 者
    载入中...
    载入中...
    时 间 记 忆
    载入中...
    最 新 日 志
    载入中...
    最 新 评 论
    载入中...
    我 的 好 友
    载入中...
    最 新 留 言
    载入中...
    搜 索
    用 户 登 录
    载入中...
    友 情 连 接
    载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