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
 
     
 
      placard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calendar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comment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newblog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newmessage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search

 

      login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link
      info
载入中...


 
 
载入中...
   
 
 
让老师哭笑不得的学生
[ 2009-9-19 20:50:00 | By: 痴心浪子 ]
 
  ★小学五年级语文考题:__肉__食,标准答案是:弱肉强食,某生想不出答案最后答:牛肉定食。

  ★一名医学院学生的考试卷上有一道问答题:“喂食母乳的四个好处。”这位学生很快地写出了三个好处:1.不需加热2.不会被猫偷喝3.随时要喝都有,到了最后一个答案反而想不出来,想了一会儿,他突然灵光乍现,写下:4.较为美观。

  ★学生一回到教室就告诉说:“老师,厕所里有好多蚂蚁!”女老师点点头,忽然想到蚂蚁(ant)这个单词一开学时就教过了,想看看小朋友是否还记得这个单词,便问小朋友:“那蚂蚁怎么说?”结果小朋友一脸茫然,过了一会儿才回答说:“蚂蚁……它……它没有说话!”

  ★医学院某班进行口试,教授问一学生某种药每次的口服量是多少。一分钟后,学生发现自己答错了,应该是5毫克,便急忙站起来说:“教授教授允许我纠正吗?”教授看了一下表然后说:“不必了,由于服用过量的药物,病人已经不幸在30秒钟以前去世了!”

  ★某哲学系老师在期中考时只考了一道申论题:“什么是勇气?”正当大家拼了命在想怎么写时,有个同学交卷了!不过,他只写了五个字:“这就是勇气。”到了期末考,老师依然是只考一题:“这就是题目,请作答。”大家依然不会写,不过那位同学还是很快就交卷了。他写了:“这就是答案,请给分。”老师气不过,传唤了那位同学:“我有两道题目问你,你若答出第一题就可不必答第二题。”同学:“嗯。”老师:“你的头发有几根?”同学:“一亿两千万三千六百零一根。”老师(!?):“你怎么知道?”同学:“这一题我不用回答。”

  ★小学三年级班上有一个聪明伶俐的学生,但是要他静下来听课却很费劲。有天他对老师说:“我懂得东西够多了,没有必要继续读书了。”老师:“噢,真的?你只读到三年级,打算做什么?”学生:“教二年级。”

  ★六岁的小芳很可爱,常常被班上小男生求婚。有一天,小芳回家后跟妈妈说:“妈咪!今天小强跟我求婚要我嫁给他。”妈妈漫不经心地说:“他有固定的工作吗?”小芳想了想说:“他是我们班上负责擦黑板的。”
 
 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 
     
   
     
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