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
 
     
 
      placard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calendar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comment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newblog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newmessage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search

 

      login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link
      info
载入中...


 
 
载入中...
   
 
 
反“恐”精英爆笑反恐方针
[ 2009-8-11 22:18:00 | By: 痴心浪子 ]
 
作为一个文职人员,总是每天对着电脑,头昏眼花的,看样子,俺被电脑辐射的够呛了,现在辐射就是恐怖组织了。在网上找了些解决的方法,在周围多放些水,种些个绿色植物,于是,办公桌上多了缸金鱼,有了盆植物。

某天早上,鱼儿仰泳了,时日不久,植物也仙逝了,看样子,我照顾的太不周到了,也是,自己都难得过活了,哪还有精力照顾它们。再找点不用照顾的防辐射的方法了,下面是鄙人在网上找到的“好”方法,哪位仁兄去试试看看效果:

1 在显示器前摆上一面镜子,利用平面镜反射原理,让它先饱受辐射。看它以后还敢不敢再辐射别人。

2 让自己离显示器尽量的远,把键盘、主机、鼠标用延长线拉到自己的身边,远近以需用望远镜才能勉强看清屏幕上的字为准。

3 用电脑前吃好多的大蒜、臭豆腐,然后对着电脑张大嘴哈气,看谁比较厉害。如果还未成功可找来老爸穿过的袜子,挂在显示屏前,如果你可以保持不晕倒,那这场比赛绝对是你赢了。

4 奋笔疾书长达20万字的声讨书,声情并茂地为它朗读,来谴责电脑辐射的行为,并且鼓励、劝说它终止辐射,如果你的电脑被你所感化,那你就成功了。

5 准备好鞭子、辣椒水、火钳子威胁电脑,如果再敢辐射你,就会用这些东西以及满清十大酷刑来对付它,看它怕不怕。

6 如果威逼不行,就改为利诱,跟它说:如果它不再辐射你,你就天天给它喷香奈尔香水,并且定期为它做SPA。

7 跟它讲辐射对自身的不好影响,你损害我的健康没有关系,可是不要伤害自己,会减短寿命加快报废的速度,让它自动停止辐射。

8 跟它称兄道弟,拉拢关系,只要它不再辐射,就买两件添香的防辐射姐妹装和它一人一件,贿赂它,让其它的辐射都辐射不了它。

9 把两台显示器面对面地摆放,让它们辐射大PK,看谁比较厉害。让它们互相残杀。

10 头戴头盔,身披战袍,脸上戴着防毒面具使用电脑,把使用电脑的行为看同于步入巴格达。

11 最直接的办法,把电脑打入冷宫,永不使用,看它还怎么辐射。
 
 
  • 标签:爆笑 反恐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
     
         
       
         
    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