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
 
     
 
      placard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calendar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comment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newblog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newmessage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search

 

      login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link
      info
载入中...


 
 
载入中...
   
 
 
一个A片爱好者的超悲惨遭遇!
[ 2009-7-25 14:02:00 | By: 痴心浪子 ]
 

1、 我在街上捡到一张A片,这个A片上有很多打着光叉叉的外国美女;我把它放在了我用50块买的LV包包里;

2、 我走在街上,想着A片的内容,心花怒放。就在这个时候,一辆摩托冲来,我的包被抢了!挨千刀的!那50LV包包事小,那A片事大啊!现在电脑都不是装了那个绿坝了?所有的黄色网页被屏蔽。而且下载到D/F盘的那些珍品,居然被自动删除了!俗话说,七天没看A片的男人不是好男人,我都10天没有看过A片了啊!

3、 曾经想去买A片,曾经有个市场,是论斤买,据说30块一斤。去了哪里,发现小贩没有了,听人说,城管文明执法,把那些凡是在这里买碟子的人拍照,放在报纸上面;

4、 还是有人打游击的,我曾经去买了三张据说是693P、萝莉精彩组合,回家激动的打开,发现69是小学数学教案,3P,居然是三部影片在一起,是三合一;萝莉更离谱,一群小女孩在跳舞。

5、 还有抱着小孩兜售的,那画面,刺激。刚给钱,只见那女的抱起孩子就跑,警察来了!

6、 最接近的一次,是通过相关的渠道,在网上邮购了一套A30年精选,货真价实,童叟无欺。回家,放映,MLGB!影碟机自燃了!

7、 我想去红灯区看现场表演,到了一家洗浴场所,服务生对我说:有只穿三角裤为你服务的那种,给钱!进去!CTM的,一个大爷穿着三角裤对我说:先生你要按摩还是修脚。

8、 你说这社会治安好了吧,还真不好,终于打听到一家跳脱衣舞,进场,买票,表演正要开始的时候,被人告知:演员大姨妈来了,为了人性化经商,今天演出取消?我说要退票!那人说道:爷们儿们,脱光跳给他看!我差点呕吐!

9、 在QQ上有人说和我裸聊,我高兴兴奋啊!视频打开,我差点昏死过去,一个男的赤身裸体在我面前,还发话:你他妈不是女的吗?

10、 话说回来,居然有人抢了我的A片,那个LV的包包不重要,对于我这样有身份的人而言,失身事小,A片事大啊!

11 A片是我的动力,我追啊追啊追啊追啊!狗撵摩托不懂科学,俺是人也!懂科学,据说人在危机的时候能够发挥自己的潜能,达到体能的极限。我居然追上了那摩托车!

12、 一般都是这样的情节,一旦坏人之间的打斗出现,警察出现了。真狗血,警察真的出现了!警察大义凛然的把坏人抓了起来,我自然也跟着去做笔录。

13、 被抢的东西?婚前教育片?人与自然?动物世界?避免犯罪实录?警察一一否决!你这是A片,知道不?淫秽物品!罚款!为什么要罚款?我是捡到的?对了什么是A片?小子装楞是把?想不想躲猫猫,做恶梦,喝凉水?你们!你们这是威胁!报告政府,我那是黄带,不是A片!别狡辩,你丫的这和妓女叫鸡有什么区别?快说?不是带你去捉捉迷藏,你就知道了!好,我认栽了,不过,你说我那是A片,不放怎么知道?现在教授都有假的!好,为了保障法律的公平性,我要让你死的瞑目!来人,带DVD

14、 一分钟后,我笑了,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必然,于是我开始等待,等待一个有风的日子,露出灿烂的微笑。那所谓的A片,居然是这么几行字:年轻人,不要看A片了,过度的手淫伤身!你买这张碟的钱,我会捐给红十字会的!署名:一个好人!警察失望的说道:我还以为又可以看A片了呢!你走吧!忘记我,好好的活着!我得意的对着警察挥挥手没有带走一片云彩!

15、 走出警察局大门,我得意的哼着:大河向东流,天上的星星参北斗!突然被人捉住:罚款,我是中音协版权调查专员,你哼唱版权歌曲,侵犯了版权,罚款200元!天啊!这可是人赃俱获,认了!

 

 
 
  • 标签:A片 爱好者 悲惨 遭遇 
  •  
    Re:一个A片爱好者的超悲惨遭遇!
    [ 2009-7-29 22:04:00 | By: 574356141(游客) ]
     
    574356141(游客)HAOKAN
     
     
   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
     
         
       
         
    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