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
他们彼此深信,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。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,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
载入中...

留言簿

公告

最新日志

最新评论

搜索

登陆

友情连接

统计

2009-6-4 23:30:00
8杯水24小时漫游记

成年人要维持正常健康的新陈代谢,平均每天要补充2升左右的水,大约为8杯。因为人每天至少要消耗2500毫升的水,扣除从食物中吸取的水分,还必须补充2升左右,不然就会影响人体水分的更新。如果你还爱好饮酒、抽烟、喝咖啡,那么,你所需要补充的水就得超过8杯了。
.
7:00
经过一整夜的睡眠,身体开始缺水。起床后先喝250毫升的水,可帮助身体排毒。
.
9:00
忙碌的清晨,情绪上并不轻松,一到Office要先喝杯水调节一下。喜欢绿茶,也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.
11:00
连续工作了两个小时,起来好好活动一下,顺便给自己补上一天中的第三杯水。
.
14:00
午间小憩后,来一杯咖啡或花草茶来提神,是个不错的主意。如果选择一杯矿泉水可能对皮肤更好。
.
16:00
办公室空调的冷暖气对皮肤保持水润是个大敌,皮肤的老化来自于干燥。因此此时补上一杯水,来预防皮肤干燥。
.
17:00
离开办公室前,再喝一杯水,给一天紧张的心情来个彻底的放松。
.
19:00
晚餐前喝上一杯水,被水占了空间的胃就不会吃下太多食物了,有利于减肥。
.
22:00
睡前一小时再喝上最后一杯水吧,这一杯开水对皮肤的美容效果极大。当入眠后,细胞可以充分得到水分,而使皮肤变得光滑。只是别一口气喝太多,以免影响你的睡眠质量  

posted @ 2009-6-4 23:30:00 痴心浪子 阅读全文 | 回复(0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
  • 标签:喝水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
    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