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 

载入中...
时 间 记 忆
载入中...
最 新 评 论
载入中...
专 题 分 类
载入中...
最 新 日 志
载入中...
最 新 留 言
载入中...
搜 索
用 户 登 录
载入中...
友 情 连 接
博 客 信 息
载入中...


 
5.12
[ 2009-5-12 22:19:00 | By: 痴心浪子 ]
 
    5月12日是我不愿意想、也最不想过的日子。因为,去年的5.12给汶川的百姓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灾难,给全国的百姓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悲痛!
    去年的5月12日,当我得知汶川地震的消息后,我的第一感觉大脑一片空白。紧接着,天就像塌下来了一样。再言之,就是急切的关心和那阵阵的痛。那段时间,我和网友和全国人民一样,心系汶川、心系汶川的百姓。当我看到,我们的总书记和我们爱戴的总理频频的出现在灾区第一线,我不止一次的落泪了。当我看见人民的子弟兵不分昼夜的抗震救灾,我不止一次的落泪了。当我看见失去亲人的兄弟姐妹,忍着巨大的悲痛,全身心的投入到抢险救灾,我不止一次的落泪了。当我看见天真的孩子失去了父母,我不止一次的落泪了。都说,男儿有泪不轻谈。但是,我实在是控制不住!在那段揪心的日子里,我能做到的就是参与社会各方面的捐款。再就是默默努力的工作,我们牺牲了很多个人的时间,奋战在工作的第一线。
     值得高兴的是,一切的一切真的阻挡不住祖国的强大。这里,有你有我有我们的网友们以及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!汶川地震给我们一个深深的启示:中华民族是强大而不可战胜的民族!只要我们万众一心,我们的祖国和明天会更好!在5.12到来之际,以此,祭奠长眠于灾害的亡灵。告慰汶川的兄弟姊妹!!!
 
  • 标签:5.12 
  •  
    Re:5.12
    [ 2009-5-13 17:06:00 | By: empire(游客) ]
     
    empire(游客)支持一下
    以下为痴心浪子的回复:
    5.12本来对我来说很好的日子--“我要爱”

     
    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   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
    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