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
 
     
 
      placard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calendar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comment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newblog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newmessage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search

 

      login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link
      info
载入中...


 
 
载入中...
   
 
 
爆笑趣解俗语
[ 2009-4-25 21:55:00 | By: 痴心浪子 ]
 
1、君子动口不动手:这时候的君子们肯定是在做同一个动做,那就是亲嘴儿!

2、坐吃山空,立吃地陷:讲这句话的哲人啊,难道说你非得让俺们趴着吃才行?

3、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:脚上套俩塑料袋不就行了吗?

4、车到山前必有路:即使有路,你的车能开上去吗?

5、人怕出名猪怕壮:猪怕不怕壮我没问过猪,关键是时下的一些人,想出名都想疯了,哪还有怕的道理呢?

6、一口吃不成胖子:这话确实不假,但某些美容机构却敢一口咬定地说:一刀就可以变成瘦子。

7、只要功夫深,铁杵磨成针:有那功夫不如挣钱买根针!

8、天下乌鸦一般黑:天下的棉花就一样白吗?

9、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:胆大胆小都得死,你放俺们一条生路行不?

10、能抓住耗子的猫就是好猫:如果没有耗子呢?

11、百尺竿头,更进一步:这话值得分析,对于一只爬竿的猴子来说,至少应该考虑三个问题,一是猴子的体重是否超过竿的承受极限,二是猴子爬的那根竿,长度是否超过百尺!三是爬竿的猴子是否有继续往上爬的兴趣。

12、路遥知马力:那得看你给马喂多少草了,要是饿着肚子,也许走上个三里五里,你就能知道马力。

13、东方不亮西方亮:要是哪边都不亮呢?

14、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:做这种事情的有三种人,一种是打虎英雄武松,一种是动物园狮虎山的饲养员,还有一种就是酒鬼。

15、打狗还得看主人:很多时候,打狗的目的就是要给主人看的。

16、打个巴掌给个甜枣:事实上,挨了巴掌以后,得到甜枣的人并不多。

17、打肿脸充胖子:肥还是不减的好啊,要不然想充胖子的时候还得打,岂不是白遭了二遍罪!

18、一把钥匙开一把锁:知道万能钥匙吗?

19、远亲不如近邻,近邻不如对门:在这个沟通与信任缺失的年代,请问,你知道对门住的邻居姓字名谁吗?
 
 
  • 标签:爆笑 趣解 俗语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
     
         
       
         
    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