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
 
     
 
      placard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calendar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comment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newblog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newmessage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search

 

      login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link
      info
载入中...


 
 
载入中...
   
 
 
竭尽全力
[ 2009-4-9 21:55:00 | By: 痴心浪子 ]
 

  俗话说:立志在少年,实现于明天。

  年少的懵懂给了我们彩虹般的梦想,使我们为之努力。长大之后,才发现自己的梦想不真实。由于现实与梦想的差距,会觉得世界是那么的不完美,甚至不公平。

  从清晰的现实中,我们不难看出:并非所有的探索都能发现奥秘;并非所有的航行都能到达彼岸;并非所有的耕耘都能结出硕果......是的并非所有的自信的开始都能抵达辉煌的目标。

  但我们别无选择,只能使自己的双脚在次踏在实实在在的土地上,重新面对人生。

  也许人生的征途上你已失败过多次,但无论如何,向命运索求,追逐那属于你的辉煌。你要竭尽全力地再来一次吗?也许正是这一次,酿就了你的成功,那么你以前的失败因此而变得有了价值;纵使你失败,你也多了一份对生活真切地体验和锻炼了一次人性的毅力!放弃"下一次"吗?那么你曾经流过的泪,淌过的汗只不过是一场虚无!

--既然相信命运的天空下不全是雨雪霏霏,那么你应该有信心等到下一个亮丽的晴天!

  在生活中,有种滋味需要我们认真体会,那不是酸楚,不是痛苦,那是人生,是真正的财富!

  不得不承认这么一句名言:幸福是一种追求的过程而不是某种终极目标的实现。所以我们不难看清这样一个事实:一个人,人生的成败,除了自身的努力外,幸运和机遇有时也能左右其结果。因此成功的不一定是强者;失败的不一定是懦夫--我们交付给人生的答卷是竭尽全力!

何况单就人生意义而言:竭尽全力本身就充满了对艰辛和坎坷的无畏,对理想与信念的执着,一个终其一生努力去对待人生的人,他毕竟经历过生活的风风雨雨,人生的幸与不幸在与他用自身的力量去尝试和衡量过,那样的活着,纵使失败,也仍不失饱享了丰富的人生。而那些对人生浅尝辄止,知难而退的人终究不过是临渊羡鱼,并在命运的森林里守株待兔。

  要记住:许多伟人成功之前,都经历过被人一回回否定和一次次失败,他们的杰出就在于认定目标后竭尽全力。

  竭尽全力是一个很好的词,愿伴随你毕生。

 
 
  • 标签:竭尽全力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
     
         
       
         
    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