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 
     
 
载入中...
时 间 记 忆
载入中...
最 新 评 论
载入中...
专 题 分 类
载入中...
最 新 日 志
载入中...
最 新 留 言
载入中...
搜 索
用 户 登 录
载入中...
友 情 连 接
博 客 信 息
载入中...


 
 
载入中...
   
 
 
牛人的爆笑签名档
[ 2009-3-9 21:35:00 | By: 痴心浪子 ]
 
1、我决不以貌取人,但坚决以貌娶人。

2、我心眼儿有些小,但是不缺;我脾气很好,但不是没有!

3、美女!帮我签个名吧,很容易的,签在户口本配偶那栏。

4、你狠厉害,就两件事不会——这也不会,那也不会

5、烟不乖 所以我们抽它

6、看了神雕侠侣知道年龄不是问题;看了断背山知道性别不是问题;看了金刚发现原来物种也不是问题;想起人鬼情未了才真正懂得……死活都不是问题!

7、当初会结婚,说是:看上眼; 
  后来会离婚,说是:看走眼。

8、男人花钱,是为了让女人高兴; 女人花钱,是因为男人让她不高兴。

9、热恋时,互相许下輩子再结良缘; 结婚后,常怀疑上輩子造作孽缘

10、我想学凤凰涅槃 谁知道一不小心熟了~

11、校园新生:留级复读的学生“留学生”,家里有钱的学生“高财生”,上课打瞌睡的学生“特困生”

12、脸比煤球黑,人比黄花瘦。 秀发去无踪,头屑更出众。

13、你的眼睛就象天上的明月,一只初一,一只十五。

14、上班无聊吗?抛硬币玩吧,正面就上网,反面就睡觉,竖起就工作,倾斜就努力工作,摔粉碎了就申请加班,如果摔出两枚,那就天天摔!

15、有一对玉米相爱了… 于是它们决定结婚… 结婚那天… 一个玉米找不到另一个玉米了… 这个玉米就问身旁的爆米花:你看到我们家玉米了吗? 爆米花:亲爱的,人家穿婚纱了嘛…….

16、唐僧师徒一行去西天取经,一妖怪半路杀出,叫嚣道:“我乃天山虎妖,你等快来受死!”悟空欲将其一棒打死,唐僧急忙阻止:“是野生老虎,先拍张照!”

17、某夜,一精神病人持枪挟持一男子,问:一加一等于几?男子惧,战战兢兢答:等于2?精神病立即枪杀该男子,冰冷地说:你知道得太多了…
 
 
  • 标签:爆笑签名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
     
         
       
         
    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