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 
     
 
载入中...
时 间 记 忆
载入中...
最 新 评 论
载入中...
专 题 分 类
载入中...
最 新 日 志
载入中...
最 新 留 言
载入中...
搜 索
用 户 登 录
载入中...
友 情 连 接
博 客 信 息
载入中...


 
 
载入中...
   
 
 
幸福是什么?
[ 2009-3-8 11:26:00 | By: 痴心浪子 ]
 

  幸福是什么?也许没人能回答得了!但,追求幸福却是人生的价值!漫漫人生路,纷扰的世界,迷离的生活,始终都因一个词语而牵引,它就是--幸福.每个人的体会不同,视角不同,幸福的定义就不同.无论幸福是何种解释,它都是希望的母体.....而幸福到底在什么地方呢?它一直都在每个人的身边!这个世界上,每一个人都在寻找幸福,都是为了幸福而活着.

  幸福,希望的母体.它不属于一个地方,也不属于一个人拥有,它属于天地间所有的生命.它可以是空气,也可以是尘土;它如风如雨,如草如石.它随处所在,它不分等级;它是平凡的化身,它是伟大的缩影.它是微之喜,极之悲!

  幸福,到底是什么呢?该如何给它一个确定的诠释呢?

  我们,为幸福设定了千万种定义,而,无非就是达到一个目的--生活的快乐.所以,有人说:幸福是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;有人说,幸福是一生平安;有人说,幸福是衣食无优;有人说,幸福是一辈子健康;也是人说,幸福是每一天都快乐......以上所说的,我都认同.无论是从亲情出发,还是爱情,或是友情,都在生活的圈内.每一个人都觉得幸福是一个目的,所以,一直为其奋斗.而幸福,说穿了无非就是生活的衡量砝码!正因为,我们人有这样的想法,才会导致砖入幸福的误区,让幸福在不经意间一次次的流失!才会,一直困惑,一直盲目的追求!也许,到死都不会明白幸福是什么?幸福是否拥有过!那幸福到底是什么?幸福就是--于心无愧!

  幸福,到底在什么地方?该如何才能达到呢?

  因为,我们错解了幸福,所以,才会出现一个"地方".我们,为幸福制造那么多的定义,也就是那么多的渠道.我们为了那些所谓的渠道付出了悲哀,伤痛,劳累!以至于,我们走入了幸福的迷雾中,无法辨别方向;以至于,我们成了为幸福活着的工具,造就了生命价值的悲哀!

  其实,幸福是随处不在的当你在某一瞬间感到很开心,打心底升起喜悦时,幸福就已经降临于你了.家人给你温暖,爱人给你甜蜜,朋友给你帮助,当你得到这些时,你也就是幸福的了.一个理解,一个支持,一个认同,当你每刻因为一些人或者一些事遇到这些对待时,你也是得到了幸福.而这些对待,是经常出现的,它们一直都在你身边,所以--幸福一直都在身边!抓住每一秒发自内心的微笑,就是时时在享受幸福!

  幸福是什么?

  在我眼里,幸福不是一叠厚厚的钞票,一件华丽无比的衣裳,也不是遮掩痛苦的工具,贪图片刻欢娱的美酒,幸福,应该是心灵深处微妙的感受,是一个人真真切切的感受.在你颓丧无助时,路人的一个微笑,一句问候,都带给你幸福;幸福是你口渴难耐时一捧甘甜的泉水;幸福是你筋疲力尽时一张松软的大床;幸福是你孤寂时一封远方的素笺;幸福是你噩梦后一张慈祥的笑脸.

  无须为了幸福而苦恼,无须为了幸福而奔波.其实,幸福最大的意义就是生命的价值--活着.如果还须深入一层意思,幸福就是--一个随意的心态只要你活着,你就是幸福的;你要你活着,幸福一定就在你身边围绕着你!

 

 
 
  • 标签:幸福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
     
         
       
         
    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