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 
     
 
载入中...
时 间 记 忆
载入中...
最 新 评 论
载入中...
专 题 分 类
载入中...
最 新 日 志
载入中...
最 新 留 言
载入中...
搜 索
用 户 登 录
载入中...
友 情 连 接
博 客 信 息
载入中...


 
 
载入中...
   
 
 
@听错歌词@
[ 2009-3-3 20:39:00 | By: 痴心浪子 ]
 

唱歌真是高难度的运动!虽然像周杰伦那样能把中文唱的像英文的,也是千年一遇的人才,可在漫长的成长岁月里,总还有一些歌词,让我们生出这样那样的困惑--

  1"千年等一回,等一回--",有人听成:"千年的女鬼,的女鬼--"

  2、记得米老鼠和唐老鸭吗?片头说,"啊,演出开始了!"我听了好久,一直以为他说,"啊,野猪拉屎了!"

  3、《济公》里唱:"哪里有不平哪有我"。太对了,地上哪里不平,当然会有""了!

  4、孟庭苇的《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》,里面有一句"为何每个妹妹都嫁给眼泪",我怎么听,都是"为何每个妹妹都嫁给人类"

  5、刘德华的《中国人》里,"五千年的风和雨呀藏了多少梦",听成"吴倩莲的风和雨呀藏了多少梦"。奇怪,难不成他们有过一段......

  6"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",听成"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卖卖电脑......"

  7"……我们的祖国是花园,花园的花朵真鲜艳,和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,每个人脸上都笑开颜……"后两句小时候听成"河南的阳光照耀着我们,美国人脸上笑开颜",郁闷了好些年……

  8、我小时候听别人唱过一句:"我们坐在高高的骨灰缸边,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……"觉得很恐怖,直到高中才知道歌词是:"……谷堆旁边……"

  9、听陈小春的新专辑《抱一抱》,风格换了,情深款款的。一路听下来,忽然听到陈小春频频唱"小畜生",再留神,没错啊,全句似乎是"让全世界叫小畜生"。不是改雅痞了吗?不对头啊?一看歌词才知:"我可以让全世界都笑出声!"唉!

  10、有没有听过张学友唱的《结束不是我要的结果》--"……结束不是我要的结果……那个等在车窗里面的人已不是我……"我和好友俩人听了很多次,都以为"那个等在厕所里的人已不是我……"怎么也没想通。

  11、还有一次,把"……大雁听过我的歌,小河亲过我的脸……"听成:"大爷听过我的歌,小伙亲过我的脸。"晕!

  12、任贤齐版的《神雕侠侣》的主题曲里"让我悲也好,让我醉也好……"我总是听成"杨过悲也好,杨过醉也好……"哎!干吗老跟男主角过不去呢!!!

  13、还记得游子费翔的《故乡的云》吗--"……鬼来吧,鬼来……(归来吧,归来)",乍一听,真吓了一跳。

  14、我一个农村来的同学,在听张惠妹的《姐妹》时,"……你是我的姐妹,你是我的Baby"听了两天,终于忍不住开口了:"这女的怎么唱的啊?怎么又是我姐妹又是我伯伯的啊!?"

  15、第一次在听童安格《耶利亚女郎》时,竟听成"……野驴呀,神秘野驴呀……"纳闷儿了好一阵子!

  16要说吐字不清,首推周杰伦,他一首歌里哼哼:"小贱人,小贱人,小贱人,小贱人,小贱人,小贱人……"我一听那个爽,也跟着唱,被女友痛骂后才知道,那兄唱的是"周杰伦,周杰伦,周杰伦……"还有管自己叫小贱人的?
 
 
  • 标签:歌词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
     
         
       
         

    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