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钢琴,上钢琴生 作者 wunengwu 日期 2011-1-19 14:57:00

学钢琴,上钢琴生! 

欢迎来到钢琴生、   钢琴论坛  

  • 第一次接触钢琴,请阅读本钢琴基础指南入门,也可以注册论坛:   
  • 已经意识到钢琴的重要性,渴望系统学习钢琴,掌握并与行业精英们深入交流你可以: 加入钢琴生成为会员

什么是钢琴,钢琴是什么?

钢琴是一种键盘乐器,用键拉动琴槌以敲打琴弦。从十八世纪末以来,在欧洲及美国,钢琴一直是最主要的家庭键盘乐器。钢琴发源于欧洲,十八世纪初,意大利人 克里斯多佛利(Bartolommeo Cristofori)发明的一种类似现代钢琴的键盘式乐器。至今已有三百多年的历史。
钢琴英文名是Piano,Piano是pianoforte(有强弱变化的哈泼西考特) 的简称原名:哈泼西考特. 其机械装置有:键盘,击弦机,琴槌, 制音器,琴弦和踏板。现代钢琴的键盘达七个八度,最低音为A2;也有再加一个小三度的,最高音为c5(88键)。 钢琴第一次用于独奏乐器是在1768年J.C.在英国的一次演出。 现代钢琴因形状和体积的不同,主要分为立式钢琴和三角钢琴。音乐会所用的大三角钢琴是乐器中的庞然大物,有9英尺长,最重的可达79吨。迄今为止最昂贵的 钢琴是一架1888年生产的斯坦威(steinway)牌 三角钢琴,1980年在纽约以18万英镑的高价被拍卖。钢琴因其独特的音响,88个琴键的全音域,历来受到作曲家的钟爱。在流行、摇滚、爵士以及古典等几 乎所有的音乐形式中都扮演了重要角色。

钢琴生是中国钢琴网第一品牌,学钢琴从这里开始吧(幼儿钢琴,成人钢琴,业余钢琴,专业钢琴)。

钢琴生产品和服务

钢琴入门导航:

我们推荐的钢琴谱下载:

幼儿学琴,家长该做些什么?

如果购买第一台钢琴?怎么样维护钢琴?

  • 标签:钢琴,学钢琴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

    载入中...

    About Me

    载入中...

    Category

    载入中...

    newlog

    载入中...

    Recent Comments

    载入中...

    Recent Message

    载入中...

    Links

    Search

    Statistics

    载入中...

    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