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
他们彼此深信,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。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,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
载入中...

留言簿

公告

最新日志

最新评论

搜索

登陆

友情连接

统计

2008-5-25 22:53:00
无题之没事人别他妈的看

现在是2008年4月24号6:20:17秒了,昨天又一晚没有睡,也不知自己都做了什么.心情不是很好吧.想想大三那个时候的我,再看看现在的我,人真的是太颓废啊.不过更有激情了.
  昨天看到这样的一句话"生命不能承受之重"其实我们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都挺不容易的,你必须要好好的活着,或许你可以没有钱,但是你不能因为没有钱掉进钱眼里,或许你没有婚姻,但是你不能因为此反复的让自己过非人般的生活.

   看看自己,看看你自己,张功桥,你再看看你那天写的什么内容,事情是这样的么.你看看你眼下的生活,这是你真的想要的么,你自己能接受么.你真的愿意就这么漂着么,你不觉得你的心很累么,你觉得你还能挺多久呢.想想你现在的生活,为什么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,想想你重宿州到杭州来是为了什么,你问问你自己是什么原因或还有什么因素能影响你,你不觉得可笑么.如果因为那个女人,你觉得值得么.你现在还想挽回什么呢.你再做那些事情有意义么.你不要伤心,你也不要难过,说不定如果当初你没有遇到她,她现在可能过的还没有现在好呢.你应该庆幸才是啊.张功桥你说这话是表示你后悔了么.
  此次那人杭州之行,你为什么要跟她有什么关系啊,你为什么要接待她呢.难过就因为她是你曾经的女人,张功桥你醒醒吧!你他妈的不要再做梦了,如果你再这样,那只能说明你是一头猪,记得王磊说过"你知道吗?你知道她有多苦吗?"我觉得他妈的这跟我有个P关系,妈妈的,她没有来杭州之前做了什么,来了杭州的第二天你就原谅她了你说"宝贝,不管你以前做了什么,老公都原谅你,我只希望我们好好过日子不要再吵了,也不要再骂了……她是否也答应了你呢,可是她呢.她回去后又做了什么,除了骂你就是说你烦,她还能说什么,你觉得再这样下去有意思么,么意思吧.
  现在想想,你他妈妈的想个P啊想,你他妈的再想就去撞车去吧。要不就去高速上吹吹风让自己清醒下,也看看自己几斤几两重,你有什么能耐,哈哈……哈哈,真的是可笑,他妈的,老子有那个地方窝囊了,有那个地方窝囊了,他妈的闲事管的也太多了,有什么事他妈的也不跟我说,你出去说个鸡巴啊,他妈的,他妈的,他妈的,他妈的。
  上次我说有二心的事情,如果不是真的那为什么因为我跟我吵架就出去跟别的男人出去,来杭之前亦如此,我什么都原谅你,虽然我的心不能原谅自己,我不能容忍,可是因为你,我可以当什么也没有发生过,因为我不想让跟自己生活一辈子的人有阴影,我可以原谅你,我打心底里原谅你。如果说你没有二心的话,那说明我们之间就跟本没有他妈的爱情,我们之间只是个交易,只是因为性。
  我恨自己,我觉得我不能原谅自己,我不能原谅自己的事,居然出去跟别的男人怎么样了,回来后说是因为跟吵架,是因为我惹你生气,你妈B的也问问自己有没脑子,我现在越是这样想越是觉得可怕,越是觉得可怕,我越是不能原谅自己,我现在越是觉得不能原谅自己,我就觉得我越践,我越觉得我被骗了,我越觉得的我付出我120%的真心被利用了,我的感情,我的时间,还有我本来已经可以出生的我的孩子。
  我不生气,我要去上班,我干吗要生气,张功桥你生气你不觉得太对不起自己了么。不骂了,骂别人我觉得我没有素质,可是我既然已经骂了,那也没有办法,但愿你以后过的会好点,别他妈的做这种不要脸的事,说白了就一个践,你妈的张功桥关你个P事啊,现在跟你有个P关系啊,你管好你自己吧。
  最后再说一句,你不是个平凡的人,那你去好好的去寻找你想要的生活吧,只希望你过的好。我给你的三次机会你已经用了一次了,还有两次,……
  不说了,妈B的,去上班!

posted @ 2008-5-25 22:53:00 sky12060313 阅读全文 | 回复(0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