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
他们彼此深信,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。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,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
载入中...

留言簿

公告

最新日志

最新评论

搜索

登陆

友情连接

统计

2008-5-11 12:29:00
情到偷处 人舒服
情到偷处 人舒服
情到偷处 人舒服
千年中华有一句经典:妻不如妾、妾不如偷、偷得着不如偷不着。老祖宗留下来的话真不错啊,道出了男女之情的最高境界:偷*情!   
  
  偷*情还真有许许多多让人叹为观止的妙处。看看古书就知道了,有记载说孔子就是他妈与男人“野合”而成的,结果聪明绝顶,宗师级人物啊。再说那个始皇赢政,一个标准偷*情而生的杂*种,却是一统山河的英雄。唉唉,按照这般推理,那些成名一世的“人物”岂不都是偷*情而生的杂*种?否则怎么般能有这样聪明?呵呵,看来好象有些道理。  
  
  曾经看到过一个资料,偷*情生男则英俊机灵,偷*情生女则貌美聪慧,为何会这样?这是因为偷*情让人男女双方达到极度愉悦的状态,仰制不住,都把最好的一面拿出来与对方“组合”,这样的产品想不成为绝品都难啊。  
  
  再看看,那些敢偷*情的男女,岂是等闲之徒?既然敢偷,一定是于现状不满。现状得不到满足,不偷不足以平情绪,不偷不足以聊心声,不偷不足以熄欲*火。生命力超强旺盛啊,不偷行吗?  
  
  情这么好,不偷行不行?正道得到行不行?行啊,但是,令人遗憾的往往是,正道得到的东西没有歪道得到的东西那么有意思。人有个怪毛病:正常得到的往往认为是应该得到的,所以不珍惜;而偷来的,本来是不应该得到的,现在却无意中得到了,真是意外,而意外的东西往往让人兴奋万分。也许他她偷到的这个情,可能还没有他她原来的情好,可是既然是好不容易壮了无数次胆下了无数次决心才最终偷到手的,所以他她对这个情特别的珍惜,这就人性的弱点,呵呵,可惜,世上大多数男女定力不行,无法克制这个弱点,纷纷地去偷。有一部分男女用行动去偷,而另一部分男女则用思想去偷(如天天和自己老公或老婆睡觉,却想着别人的老婆或老公)。但无论是行动偷还是思想偷,都是偷,没有什么高下之别。  
  
  那怎么才知道他她在偷*情?也就是说如何识别当代男女有没有偷*情?这很容易。非常简单的一招就是看他她接听手机,他她感觉无人时一接手机就是几十分钟几个小时,他她在自己法定夫妻在旁边时,接听手机,往往是“嗯”、“唔”、“哦”、“我知道了”、“我现在很忙,等一下再打好吗?”等等。    
  
  偷*情男女如飞蛾投灯,明知要惹火上身也义无反顾,可知偷*情的无穷吸引力。很多人惊咤于偷*情的威力,可能连初恋都没有那么投入,而偷*情有时却让人全身心投入,真正不可自拨。有如渴了盐水一样,越喝越渴,越渴越喝!   
  
  当然,偷*情再怎么说也是偷,偷的结局都是一样:被抓者,变成过街鼠,又臭又脏;侥幸者,道貌岸然,正人君子,一边快活逍遥。毕竟这世上掉东西者众,小偷失手被擒者少。因此偷*情变过街鼠者少,愉情快活逍遥者众。   
  
  偷*情的感觉真好! 
(原著:爱女人的男
posted @ 2008-5-11 12:29:00 sky12060313 阅读全文 | 回复(0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