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
载入中...

公告

载入中...

分类

载入中...

日历

载入中...

登陆

载入中...

最新文章

载入中...

评论

载入中...

站点统计

载入中...

我的好友

载入中...
《橙子的家》-17-五色石吊顶安装orange|2009-8-21 21:00:00

其实吊顶在安装洁具之前就装了,也没拍多少张照片,还忘记照片放哪里了:)

五色石补天的传说今天被演绎到吊顶了,老邹的创意真的不错,赞一个。五色石的LOGO也不错,OEM的电器也不错,哈哈。

我选的方板,卫生间为白色+2条粉色间隔,厨房为白色+银灰间隔,洗衣间为白色,原来只在卫生间安装了嵌入式的灯和排气扇,现在都安装了嵌入式的灯了,不过没有拍照片。


装吊顶方板的盒子


安装师傅正在计算龙骨长度


卫生间装完的效果


厨房效果

现在已经不一样了,安装的师傅带的银灰色板不够了,所以厨房原来右侧的方格都是白色的,我以为有橱柜遮挡,就凑合了,后来安装了橱柜,发现挡不住,我已经打算换了,下次老邹派人过来装灯的时候一起带过来,嘿嘿。另外厨房的顶灯我也换成嵌入式的了,整体感好一些。

回头补充一下完全改造后的图片。

  • 标签:五色石 吊顶安装 
  • Re:《橙子的家》-17-五色石吊顶安装empire(游客)|2009-8-24 16:22:00
    empire(游客)这么看你呀的卫生间真是大啊

    厨房弄嵌入式的灯会不会暗了点?
   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
    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