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
载入中...

公告

载入中...

分类

载入中...

日历

载入中...

登陆

载入中...

最新文章

载入中...

评论

载入中...

站点统计

载入中...

我的好友

载入中...
mysql之STRICT_TRANS_TABLESorange|2008-9-25 10:41:00

以前很少使用mysql,在导数据的时候也蛮顺利。最近由于公司网站的新系统使用mysql,要将原来的mssql的数据导入mysql,使用odbc竟然大出错。老提示Data too long for column 'xxx' at row 1。郁闷的不少时间,猛然想起来安装的时候启用了strict模式。可能造成数据的严格校检导致错误。修改my.ini后解决。

# Set the SQL mode to strict
#sql-mode="STRICT_TRANS_TABLES,NO_AUTO_CREATE_USER,NO_ENGINE_SUBSTITUTION"
sql-mode="NO_AUTO_CREATE_USER,NO_ENGINE_SUBSTITUTION"

  • 标签:mysql strict 
  • Re:mysql之STRICT_TRANS_TABLESmoonlight(游客)|2008-9-25 17:00:00
    moonlight(游客)太有才了
   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
    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