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 
载入中...
 
 时 间 记 忆 
载入中...
载入中...

 
 专 题 分 类 
载入中...
 最 新 评 论 
载入中...
 最 新 日 志 
载入中...
 最 新 留 言 
载入中...


 
 
 
      ★无言的永恒

>>2008-3-22 11:16:00
 
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……
有一个六岁小男孩儿,他用塑料管编了一个戒指,送给邻居家的女孩儿,因为明天女孩全家就要搬走了,男孩儿把戒指套在女孩儿的手指上,可是女孩儿的手一垂,戒指就从女孩儿的手上划了下来,因为戒指对于小女孩来说实在是太大了,男孩儿看了,默默捡起戒指,然后放到女孩儿的手心,并紧紧的握住女孩儿的手“如果有一天这个戒指不再会从你的手上掉下来,我就让你做我的新娘,并且照顾你一辈子”女孩儿听了什么也没说,只是微微笑了笑,第二天,男孩儿的家人来送女孩儿,但男孩儿没有来,就这样女孩失望的带着那枚戒指和他们的誓言离开了,那年女孩儿只有五岁……
一晃十几年过去了,男孩儿事业有成变得好有钱,在一次酒会上,他意外的和女孩重逢了,男孩儿惊讶的发现原来稚气的小女孩是那么的漂亮,不久他们便结婚了,那是一个盛大、隆重的婚礼,婚礼上男孩儿为女孩儿戴上一颗好大好大的白金钻戒,在场的宾客都十分羡慕女孩儿,但女孩儿总觉得缺少了什么。是什么呢?
婚后的一年里,他们很幸福,可是一年后,女孩儿突然病了,便一病不起,医生说,女孩儿已经活不了多长时间了,女孩没让医生告诉男孩儿自己的病情。生了病的女孩儿,脸色很苍白,不再像以前那么漂亮了。从那以后男孩儿就很少回家了,只是偶尔来看女孩儿,女孩儿没有说什么,因为她知道自己怀上了男孩的孩子。
后来,男孩儿在外面认识了一个叫梦儿女孩儿,并决定娶她做二姨太,因为男孩儿觉得梦儿很像以前的女孩儿,一晃半年过去了,在这半年里,男孩儿再也没有踏进女孩的房间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终于,男孩儿要和梦儿结婚了,婚礼当天,女孩坐在床上,听着外面的喧闹声,女孩儿的心都碎了,男孩儿已经忘记了当年的誓言,她把当年男孩塑料戒指,紧紧的握在手心,突然,一阵钻心的痛,女孩儿要生了,俑人连忙叫来医生,医生表情严肃地问女孩儿,“你是想保住孩子,还是你自己”女孩儿想了想,她已经没有多长时间了,她不忍心只给男孩儿留下悲伤与孤单,虽然男孩儿已不再爱女孩儿,她坚定的对医生说“我要保住孩子”。随医生而来的护士和下人眼圈红红的忙碌起来……当孩子第一声啼哭的时候,男孩儿才知道自己要当爸爸了,他甩下梦儿的手,飞也似的跑到女孩儿的房间。握着女孩的手,望着女孩儿白的像纸似的脸,眼睛湿润了,泪在里面打着转,一个劲儿地说着对不起,女孩儿看见悔恨不已的丈夫,欣慰的笑了,也许他还爱着她吧!她用尽全身最大了力气,拔下了结婚的那天,男孩儿送她的白金钻戒,用微弱的声音对男孩儿说“我更喜欢你送我的那颗塑料戒指”男孩儿的泪再也止不住了,“等你病好了,我送好多好多那样的戒指给你”但是,女孩儿知道,她已经等不到那一天了,她摊开了手掌,男孩儿从她的手掌里拿出那枚戒指,套进她的手指,时间仿佛回到了十几年前,男孩儿幽幽的念出“当这枚戒指不会再从你手上掉下来的时候,我就让你做我的新娘,并且……并且……照顾你一辈子”女孩儿惊讶的望着男孩儿,他没有忘记,她释怀了,最后她只得轻轻的说“照顾我们的孩子”,便永远的闭上了眼睛……
男孩儿没有娶梦儿,还有从女孩儿闭上眼睛的那一刻,男孩儿再也没有笑过,只是尽义务的把他们的孩子抚养成人,在他们的孩子年满十八岁、继承了他事业的那天晚上,他就躺在床上,静静的死去……
后来人们传说:其实,男孩儿的灵魂,在女孩儿闭眼的时候,就已经随着女孩儿走了,他之所以撑了这么久,是因为他要完成女孩儿最后的心愿……
   梦幻星   
  • 标签:★无言的永恒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
     
     我 的 相 册 

     
     友 情 连 接 
     用 户 登 录 
    载入中...
     博 客 信 息 
    载入中...


     文 章 搜 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