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开后,我一无所有。
十二月花开 发表于 - 2008-3-14 14:40:00
和恋人吵架意味着什么?女友说,那是我们性格不合。于是我们分手了,分手时我们的感觉都很轻松。

    昨天夜里,我一个人拎着啤酒在路上走。那时间已经很晚,我却不知道自己究竟要走到哪里?刚和女友吵架回来,一肚子的郁闷。我没有回家,害怕自己的伤心会弄坏家的味道,也害怕自己会伤心的没完没了。

    我看着夜色中得海,看着一点一点消失的灯光在海得波浪中留下最后对我的诱惑。我猛地灌一口啤酒,想要浇碎心底又在生起的苦闷。“听~~海哭的声音”
,听,我马上失去的声音。

    夜的坚强被遥远的汽笛欺负的软弱,东方升起鱼肚白开始搅动每一个还在继续的美梦。我还未平静,只是静静的靠在沙滩上闭了一会眼睛。就这么分手吗?
能不能给我一个可以接受,可以理解的理由?你没有,只是说因为吵架。而吵架是因为性格不合,所以分手。

    城市开始混乱了,昨夜的平静造就消失得没有了踪影。应该回家了,哪里还能够是温暖的。

     身无分文,我拎着酒瓶一路上摇晃。摇晃里更不能看清人们的表情:在耻笑?或是在同情?不,朦胧里看看他们的嘴脸,他们分明在冷漠。也许太习惯了这座城市里 的孤独,人们的情感被纵横的马路分割,被钢筋混凝土紧裹,被来去匆匆搅散。还能有什么,所以摇晃里我撞到的每一个人,他们依旧麻木的没有责怪的停留。

    还是与她见面,因为我想事情还是应该有个明确的结果。我们很平静,或许是昨天吵架的力气还没有恢复。她还是那么以为,所以我们真的要分手。她问我,分开后 还能是朋友吗?我说,不会了。分开后我会消失掉我们之间一切的联系。你永远也不会再找到我,因为分开后,我一无所有。她问我,那以后见了面我们还会在一起 吗?我说,不会了。分开后在见面的那天我会一笑而过,因为那时候我还是一无所有。
  • 标签:分开 再见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