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的幼儿园日记NO.1
moonlight 发表于 - 2013-3-18 10:15:00
2012年9月,橙子升班了,进入小班,小三班。刚开始入园,会有些挫败感,有些事情做的不好,跟老师拧着干。慢慢习惯后,橙子也就适应了。除了三个老师之外,每周能见到黑黑的外教和白白的中教,有时候玩玩英语。橙子告诉:“我们外教,不但脸是黑色的,胳膊也是黑色的。”进入新年,因为身体问题、天气问题、节日原因,橙子上幼儿园的时间相对少,目前正在调试中。橙子这学期报了美术班和武术班,今天晚上美术班第一天,希望橙子能发现些乐趣。爸爸妈妈对橙子的学习不太热衷,觉得还是让他多玩一些更好。橙子跟妈妈说过:“报那么多班的话,我就累死了。”
妈妈搜集了橙子的幼儿园日记,间断的记载:
1、新年伊始,回到幼儿园。我吃完饭不去送碗。放学前,老师问我:“你明天还这样么?”我回答:“你猜。” 姥姥和老师同时晕。
2013年1月7日
2、前几天天气脏,我躲在家。后来来了非常大的风。老爸老妈下班回来,告诉我外面有沙子。我点头来了一句:「外面下沙子雨了。」
2013年3月3日    
3、今天我要上幼儿园了,我觉得早上爸爸的车开得太快了。周一幼儿园的菜单里出现了蘑菇和香菇,怎么都是“菇”,太让我失望了。
2013年3月4日
4、早上我在幼儿园大哭,因为塞裤子,橙子,香菇,排骨之类的事让我不想上幼儿园。白天我适应了。晚上还给所有小朋友的妈妈表演节目,给妈妈送了小红花,跟朋友们分享了巧克力。
2013年3月8日
5、今天下雨,我在家吃完早饭去的幼儿园。中午我肚子不舒服。午睡之后,妈妈接我回家了。老师问我肚子疼不疼,我不回答她。妈妈问我肚子为什么不舒服,我说:“我不想上幼儿园。”可是我是真的有鼻涕了,还拉肚子了。下午同学们集体打水痘疫苗,我这次免了。
2013年3月12日    
6、我今天病休在家,拉肚子,流鼻涕。但我精神很好,在家猛打牌。我只会比大小。爸爸说我喜欢竞技游戏,妈妈觉得我有点像我叔叔。
2013年3月13日
7、今天上午去医院,我遇到一个不太喜欢小朋友的医生。我有几次失态,一次抓她桌上的东西,一次跑过去转她的椅子,一次踢到她裤子,好几次踢她桌下的隔板。她好几次提醒我。不知是不是惹到她了,她说我肠胃问题不太严重,有点感冒。
2013年3月15日
8、最近我流鼻涕,中午会有点困。但我还是坚持在家不睡午觉的原则。昨天在车里睡了一小会,今天在床上睡了十分钟。我觉得好可惜啊,不小心睡着了。
2013年3月17日
9、今天我上幼儿园了,虽然我不情愿。但妈妈说,不上幼儿园就没有文化了,就变糊涂了。我不想变糊涂,只好去了。另外,今天有升旗,应该有意思。
2013年3月18日
  • 标签:幼儿园的日子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
    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