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事澄趣NO.4——婚礼与宾馆
moonlight 发表于 - 2013-3-18 10:01:00
2012年10月,爸爸和妈妈带橙子做了一个短途旅行,在烟台住了4天,参加叔叔的婚礼。那次之后,橙子一直对宾馆很热爱,尤其喜欢烟台的宾馆。回到北京后,为了满足橙子住宾馆的愿望,爸爸妈妈专程带他去天津住了五星级的。
1、关于结婚 我要跟我妈妈结婚,因为我是从妈妈肚子里生出来的。叔叔阿姨,你们是谁生的谁啊,怎么结婚了?
2012-10-13
2、关于婚礼 即将举行婚礼的叔叔问橙子:“你什么时候结婚?”橙子回答:“等我长大了。”叔叔说:“好。”橙子接着说:“我结婚的时候,会邀请你来参加我的婚礼。”
2012-10-13
3、到海边城市见到舅舅,我很是高兴。我对舅舅说:“舅舅,你在自己的房子里,要过幸福的生活哦。”
2012-10-14 
4、辈子与枕头 爸爸:“我真是服了你三辈子了。”橙子:“爸爸,我服了你三枕头。”
2012-10-25 
  • 标签:幼儿园的日子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
    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