疲惫的沙滩节
moonlight 发表于 - 2010-8-18 9:31:00
     朝阳公园那里有个沙滩节,听说还不错,有干净的奥运沙子。橙子爸爸跟朋友要了几张票,想抽个时间带橙子去玩。
     昨天天气还不错,多云,据说30度左右。通过橙子爸爸妈妈的考察,在午饭后决定双双请假,带橙子去玩沙子。下午3点多到家,橙子刚睡醒。看到爸爸妈妈很是惊讶,听说要带他去沙滩玩,小家伙激动的跑来跑去。匆匆忙忙收拾好,一家三口赶紧出发。
    到了那里,发现不上班的人真多,怎么都躺在沙滩上玩呢。我们找了个地方坐下,橙子开始挖沙子,一桶接一桶的,不亦乐乎。他已经完全沉浸在挖沙子的工作中,不能自拔,几次邀请他去水里游泳,他都不愿意。最后在爸爸的强制执行下,橙子被带进了游泳区。他没游泳,就把手放在喷泉那里,让水冲到小手上。后来妈妈下水抱着他,在水里踢了一会腿。那里几乎没有比橙子小的孩子,几个十岁多的小朋友还热情地过来询问了橙子的年龄。橙子还评价了一下小哥哥小姐姐游泳的情况。在游泳区玩了一会,又回到沙滩,把橙子的腿埋在沙子里。有人用沙子垒了一个城堡,橙子毫不犹豫地推倒了,还不小心掉进了别人挖的沙坑里,哈哈。
     快6点多的时候,橙子爸爸带橙子去冲澡。妈妈匆匆冲完后,出去接着橙子,爸爸再冲。橙子冲澡的时候,根本不听话,爸爸只能抱着他简单的冲了一下。累得爸爸很是无奈。这个时候,很多下班了的人都来玩,大厅里人满为患了。看来还是正常上班的人多。收拾妥当,抱着橙子去了停车场,开车回家了。回家后,7点多了,赶紧给橙子彻底洗了个澡,吃饭。
    橙子爸妈很疲惫,因为橙子太小,每个环节都要有人给他做,关键他还不配合。不过爸爸妈妈承诺明年夏天,再带橙子来沙滩,那时候橙子就能自己玩了。
     总结一下:
     橙子妈妈的失误:没带游泳圈,没带毛巾,没带拖鞋,没给橙子买泳裤。
     橙子的失误:弄丢了小铲子。
     橙子爸爸的失误:盲目催促橙子妈妈,造成准备不足;没看好橙子,造成他丢失了小铲子;停车位置离沙滩太远,造成步行距离加大。
     橙子的收获:随意挖沙子、玩水真好!
  • 标签:成长的日子 
  • Re:疲惫的沙滩节
    moonlight 发表于 - 2011-8-30 16:57:00
    moonlight今年的8月18日,橙子又去参加沙滩节了,一如既往的喜欢,还有模有样地游了会泳,当然是在爸妈的帮助之下。橙子对朝阳公园印象很好,最近又念叨了好几天。想想生活在海边的孩子,玩沙子、玩水应该能成为幼年记忆中很美好的东西吧,可是我们不在海,偶尔下个暴雨,也能去陶然亭看个海:)
   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
    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