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时 间 记 忆
载入中...
最 新 评 论
载入中...
专 题 分 类
载入中...
最 新 日 志
载入中...
最 新 留 言
载入中...
搜 索
用 户 登 录
载入中...
友 情 连 接
博 客 信 息
载入中...


 
 
闲谈南海
[ 2009-7-4 0:27:00 | By: 瓶中月色 ]
 

最近新闻一直在报道南海争端,所以就拿南海来谈谈吧

如果有不知道南海争端的可以百度下,GOOGLE下,谢谢

一个泱泱大国,却在领土问题上只和人发生口角,须知道口角是可以的,但一般口角都解决不了问题,光喊着南海是我们中国的又有什么用呢?忍无可忍,无须再忍,当有人侵犯我国领土时,我们更要做的是以武力威慑,而现在的情况却让我想到了一个经典的寓言故事——狼来了,只喊着我是狼,我来了,或许别人第一次会相信,第二次会相信,但久而久之,别人就会把你当羊。狼者,凶猛之物,通常还未战斗已引起对方的恐慌。适当的狼嚎会起到威慑作用,而过多的嚎叫只会让对方下定决心侵犯之。

要知道,一个国家的兴衰不只只是动动嘴而已,更需要用实际行动证明其国家的实力。如果有些问题动动嘴就可以了,当然就不需要在动手,但如果动嘴已经解决不了时,那么就要用实际行动证明了。

 
 
  • 标签:闲谈 南海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
     
         
       
         
    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