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
他们彼此深信,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。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,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
载入中...

留言簿

公告

最新日志

最新评论

搜索

登陆

友情连接

统计

2009-6-7 0:36:00
民谣说唱《中国好人颂》

 

 

在中宣部、中央文明办的关怀指导下,由中国曲艺家协会与保和艺术工作室联合摄制的民谣说唱《中国好人颂》的MTV,在今年“两会”召开之即制作完成。
   该作品由中国曲艺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姜昆任总监制;著名快板表演艺术家张保和创作表演;著名青年导演李晨恺执导;著名作曲家朱廉洁作曲;张保和的创作团队“保和艺术工作室”具体承制。这个时长5分42秒的作品,张保和从去年8月领受任务至今共修改11稿,拍摄完成后又广泛征求意见,并根据大家的建议进行了两次补拍。
   该作品是张保和继民谣说唱《你知不知道》《绝不掉链子》《中国雄起》之后的又一力作。

posted @ 2009-6-7 0:36:00 痴心浪子 阅读全文 | 回复(0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
  • 标签:民谣 说唱 《中国好人颂》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
    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